close

   我對牙醫和髮型師的看法是一致的,

 那就是不能太帥,因為

 近距離的接觸令人超尷尬,

 又不好意思像歐巴桑一樣問問題....

 

  繼上次的「冰棒事件」後,尼娜終於到了可以裝假牙的時候囉。很不幸地,我牙醫雖然稱不上super帥,但溫文儒雅風度翩翩,「十萬個為什麼」的我不但沒問問題,連痛也沒敢喊一聲(好壓抑啊~)

  這次要磨兩邊的牙齒所以還是要打麻醉,我的牙床被麻醉針戳了好幾下喔,好
慘!接著就聽到不間斷電鋸般的磨牙聲,滋~滋~滋~簡直跟施工是差不多的!
前後後大概磨了半小時之久,很少看牙醫的我全身都快僵直了。不曉得為什麼
據統計牙醫和病人外遇的比例最高,可是,不管是怎樣的美女都要張大嘴流很

的口水吧。

  本來施工了那麼久以為快結束了,沒想到還要做一組保護牙齒的牙套,所以還印齒模、再把它裝上去。接下來的半小時,牙醫先生一直在我牙齒上試護套、像膠水般的奇怪液體,我偷偷用舌頭嚐了一下,挺怪的味道,很難聞!更糟的
是,因為過程太冗長尼娜「又」餓了,麥尬,好難受喔,希望沒聽到我的「咕

嚕」聲 就這樣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才戴上臨時假牙,唉唷,不管氣質牙醫有多

帥,我還是迫不及待想逃離現場啦。

  還有要附帶紀錄一下,牙醫先生好像很喜歡「蘇打綠」,所以鋸我牙齒時我一聽著蘇打綠的歌呢,而且聽到「小情歌」時,電鑽聲好像特別地響?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su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