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目標是師大附近青田街的"兔子聽音樂",

   有人封這一帶為"人文薈萃的綠色社區"唷~

   感覺還不賴....

   很喜歡"兔子"的英式普普風,

   有一種隨性的優雅。

   這天下午有點雨,不過就在抵達"兔子"的時就停了,可見她是歡迎我們的喔!

這家小店門口有林蔭,一進門窗口邊的位置很吸引我,而且她的普普風很優雅,

看看午茶的餐點應該是偏向英式風格,卻又不完全是。

 

   裝潢算是簡約不會很繁複,點完餐點沒多久waiter就拿點心盤來讓我們選,嘿

嘿,這當然是尼娜最喜歡的時刻,同行的小朋友(是已經長大了的小朋友)點了焦糖布

丁,我則點了顏色漂亮的覆盆莓起士,個人覺得這是點心盤裡最吸引人的兩種點

心沒錯~~不知看倌你要選哪個?

 

  貪吃的尼娜擔心食物太少,好在沒多久疑慮被消除了,因為我們的英式點心盤來囉

~~上面有剛才選的點心,蕃茄鮭魚三明治、肉桂蘋果蛋糕、法式馬卡龍四種,每人

都各有一份,加上茶或咖啡等飲料,尼娜不知怎樣鬼迷心竅地和最近要「養身」的

小朋友一樣點了熱茶,依本人的習慣不是應該拿鐵或焦糖馬琪朵?

 

   上次的"芙蘿拉之旅"讓尼娜過了甜點癮之後,其實這次讓我最滿意的是那塊大份量的

三明治吧!雖然我把它取名為"蕃茄鮭魚"肇因於這兩者的搭配絕美(生鮭魚好好

吃),其實外層的香草麵包超香的,裡層還塗了香蒜起士抹醬(COSTO會賣的那

種),其他的起士和新鮮生菜也有畫龍點睛之美,我覺得這個很讚!

  再給它來個特寫:

 

   當然我們的自選點心也很不錯,焦糖布丁本來就是經典,忘了拍就被我們啃了兩

口;肉桂蘋果蛋糕也不錯(好像有香蕉蛋糕的香味);不過馬卡龍太甜了點!!馬卡

龍(macaron)本來是法式點心,口味本來就偏甜所以尼娜很少吃,不知別家的是否

也讓人們牙甜到發酸?

 

  哈哈,這我要解釋一下,這是尼娜吃覆盆莓之前看她鮮嫩可愛,於是把她的蒂輕輕

摘下來,發現裡面也有一顆小小覆盆莓耶!這像不像我們內心都住著一個小小孩

呢?

   全部嗑完其實還好不會太飽,對面的小狗居然說她「很飽」會不會太誇張,這些

對尼娜而言都只能算是snacks (初階英檢單字:點心) 而已....

 

    小狗在幫我調「白平衡」時意外調出了藍光,突顯出這家店的燈具和另一種風

格,嗯,我的確覺得這家店有種藍調的感覺,雖然稱不上哀傷,但讓我想起很多往

日時光,是懷舊感嗎?

 

   這是洗手間一隅,是童趣普普風,很可愛吧!這裡很整潔又充滿巧思,我很喜

歡,出來後趕緊請小狗進去幫我拍幾張。我想當我未來裝潢屋子時,最在乎的

應該也是浴室和洗手間囉。

   適時出現的「小花」常會讓我想歡呼,馬桶邊的花朵彩繪也很美~~暫別店裡的優

雅懷舊感,我倒覺得洗手間也很可愛田園風欸,不知怎地讓我想起最近是不是有一個展叫什麼"小‧花‧碎‧不"的啊?

 

   我喜歡這裡,雖然沒有吃到很飽,但還是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su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