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好像有句話這樣說的?

偏偏我就是懶的那ㄧ個。 

還有朋友說,依尼娜弄頭髮的頻率,

美容院大概快倒光....

厚,這真的激到我了!

 

   這天尼娜決定"變髮"去,但也只是想染個頭而已。因為懶惰,本人去的髮廊也在住處方圓五百公尺之內(好像只有五十公尺之內)。心想若不再去貢獻銀子,萬一倒店(呸呸呸)....這樣要去更遠的地方更麻煩。

  有道是:情人易找,知音難尋,合意的髮型師更在燈火闌珊處。(尼娜語錄) 

  既然要花錢就要做功課,時尚雜誌說,今年流行的髮色是亞麻黃、亞麻綠、咖啡色和巧克力色。ㄛ~~亞麻黃暫不考慮,因為上次簡直選成「台妹黃」;巧克力色雖然時髦,但不符合東方人常見的黯沉偏黃膚色;so....還是來個咖啡色好了!又因為尼娜常"懶得"上妝,所以選個咖啡偏橘來讓膚色亮一些。

  就這樣!這種事,尼娜通常花一兩分鐘就決定好了。

  ....(其餘細節毋庸贅述)

  染完剛洗好雖然髮色較深,但尼娜已可看出大概,這顏色很優雅,讓我很滿意呢!雖然比夏天的顏色深多了,但很適合秋冬,淡淡的橘在陰天的天空下雖不明顯,但在燈光下確能顯色,請看左半臉(我只放半邊臉好嗎?放全臉特寫too scaring):

  

(sorry,尼娜又"懶得"遮瑕所以有老人斑)

 要聲明尼娜沒有燙頭髮,天生的自然捲當然不會乖乖捲成這副樣子,是親愛的ViVi超high替我用電棒捲的自然波浪(往內吹),當然也用她七年級生特有的甜美企圖說服我要燙一下才會更美滴~~不過,可愛的ViVi妳怎麼可以在如此不景氣時只打八折,這樣價錢很不可愛喔!

  再傷眼看一下我的右半邊好嗎?

  我的疑惑是,為何歷來的髮型師都喜歡把尼娜造型成溫柔賢良的模樣呢?雖然走出去之後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不過個人一開始看到這造型時,自忖幸好長度沒更短,不然很像六年級漫畫"陶氣阿丹"的媽媽欸XD 

    心想還是不要跟ViVi講好了,因為七年級的她可能不知道陶氣阿丹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su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