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後,我和氣質牙醫又有個"date",

當然"約會"地點在牙醫診所,

我要去取為我"量身訂做"的假牙....

 

 

  居然又寫假牙的事真的很"阿桑",也足以見得尼娜最近真的很宅,沒辦法,冷氣團來襲又染上感冒,咱們就只有這個話題可以寫啦!

  和氣質牙醫約會他很準時滴~~如果約45分決不會超過50分,所以本人就提早一點點到囉,這時診療室裡還有病人,於是尼娜到書架上預備拿本書來裝氣質,結果一時手拙居然把一排稱不上氣質的「壹週刊」都給弄掉下來

  ....接下來做啥都是徒然吧,於是乖乖坐回沙發去等

  果然等不到五分鐘護士小姐就叫我囉,氣質牙醫又是一貫地沉默寡言。這次因為要套量製作好的假牙,於是來來回回拔下又裝、裝了又拔大約七八次,如此的折騰真是令人痛不欲生(牙床很痛!)沒裝過假牙的我如何能忍受這種折磨?於是「十萬個為什麼」的尼娜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醫生,請問...」

  「嗯?」

  「那個,剛剛...牙床會痛是正常的嗎?」

  「嗄?喔,正常的呀。」(非常輕描淡寫之口吻)

   正常的?正常的?(尼娜快歇斯底里)嗚嗚,尼娜的娘說的沒錯,醫生都是「沒血沒眼淚」,她開完髖關節的刀後跟醫生說走路很痛那傢伙居然說「會嗎?」欸欸,我那生過兩個孩子的媽都覺得快痛死了耶!!

  試到本小姐快暈倒之前,氣質牙醫像宣布聖旨般地說了句,「好了,漱口吧!」果然漱口水裏是有血絲的(醫生大人,您狠心的證據) ~~當下心裡很豪氣地想,反正「長痛不如短痛」,我和牙醫的緣分應該要結束了吧,ㄏㄏ!沒想到耳邊傳來溫柔的另一道聖旨,「假牙要拋光一下才會好看喔,下次再來裝...。」

  下次?下次?我們還有下次?

  而且我必須告訴小豆乾,這次去我已經失去聽蘇打綠的「特權」啦,因為牙醫先生的電視正播放著吵死人的新聞,這一定是我覺得特別痛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su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