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日前居然有友人打電話通知尼娜,

說:「妳登上首頁囉!」真的嗎?真的嗎?

經過五個月的努力(也沒有很努力啦),

感謝痞客編輯的抬愛,還有親愛網友們的來訪,

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不算得獎啦,在下雖是文學院畢業,但是文筆普通。這次登上首頁很開

心,跟得獎的感覺很像呢!我想,應該是《焦糖》一片真的很特別吧。

  之前開始寫小部是因為心情悶,真的喔,雖是隨意亂寫但很有療癒效果,陪伴

尼娜度過了人生的難關,所以痞客小部也算是我的知心好友。儘管平常很忙

(裝忙),我會繼續寫,為自己寫,也為許多未知的朋友們寫....

  尼娜的朋友真的不多,我主動告知小部所在的應該不超過十人吧?孤僻!(指)

所以你們是我很喜歡的朋友,不要害羞多多留言喔~~自己來看的朋友也很歡

迎,雖然本人老是言不及義,食記又寫得特多(唉)~~好啦好啦,就這樣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su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