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面對很熟悉的人,

心裡的話,

卻好像無法讓彼此聽見。

你是否有這種經驗?

 

有時候對著有許多話想說的人,

卻再無法說出,

因為你覺得,你想說的話其實他已聽不見?

小時候,

常常聽得見別人無法聽聞的聲音,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不是鬼魅,

而是小時候的自己比較特別.....

可以聽見特別的聲音,可以看見想看見的影像,可以夢見想夢見的情景,

那是因為,

我覺得我真的可以。

可是隨著年歲漸長,這種能力彷彿慢慢消失,

想看的看不見,想聽的聽不到,

事與願違。

就連現在,我真的有些事想讓你聽見,

可是你就這樣走過去,

置若未聞。

我只能安慰自己,

我只是變得越來越普通而已,

失去了那種超能力。

....其實別人或許有些什麼話,

我也沒好好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su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