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烤肉店為什麼會出現鋼管辣妹呢? 

   如果是在pub或南部的囍宴我可以了解,可是為什麼在這裡呢?

   後來想想,反正台上台下都是肉....

    上次中秋沒吃到烤肉,這天我們就去烤肉店解解饞囉!老實說,大家都還沒到齊之前,兩個很飢餓的人就吞了兩、三盤肉,很油,不過,很好吃哦!重點是,這兩人都有吞油切{#emotions_dlg.emotion_b06}  

  話說大夥到齊後才嗑了沒多久,烤肉店的燈光一暗,大家心裡暗叫,「不好,跳電了!」結果居然不遠的台上燈光微亮,一位穿著小丁的辣妹,居然跳起超清涼的鋼管舞了!歐~麥~尬,現在才晚上七點多ㄟ~~

  尼娜只能懷疑,是我們去的烤肉店不夠高級,還是真的太不景氣了?不過沒關係啦,本人可是第一次看見「活生生」的鋼管女郎呢!(當然她們都是活的)看到現場男客先是驚呆,之後又笑又high的表現,我覺得鋼管女郎真的對台灣經濟大有貢獻啦。不過據在座有位警官的說法,這位小姐的表演有點「妨礙風化」,不過啊,他可能怕大家太掃興,並沒有起身取締的意思....

 

    這段插曲在現場一陣亂high後告一段落,不過食物還是好好吃,在此不放血淋淋的肉比較好,看看這好吃的柳葉魚和起士包吧,爽口不膩很好吃喔~~當然肉也很好吃,這裡是「吃到飽」,大家都很盡力的!當然還叫來清涼的台灣啤酒,吃燒烤嘛,就是要豪邁呀!

    以下是大家吃得很歡樂的照片:

 

    其實這時尼娜已經飽到不行!尼娜忽然想到,身材曼妙的鋼管女郎可以這樣大啖烤肉嗎?(應該可以吧,她還很年輕而且聽說練鋼管很累)不過我好像想太多了。

    有點遺憾的是原本令人期待的日式小麻糬,怎麼烤也膨不起來!印象中的日式烤麻糬都很膨很Q,但是這裡的卻硬硬的口感不佳,算是不太及格的食物吧。不過肉肉都很好吃,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豬肉和烤雞腿肉,肉質不錯~美味~還有一些海鮮貝類蔬菜,種類算是很豐富。可惜他們的冰淇淋很普通,沒有哈根達士,我們因為毒奶的轟炸報導所以都不敢吃囉。

    這就是我們用餐的這家X玉門的店,大體說來食物還算不賴,只是店內有些擁擠,價位要四百多。我覺得下次想解饞大夥或許也可以試試土城的X番亭,雖然不像這家可以吃到飽,但是蠻精緻的,比較多人一起點大份量套餐,一樣可以吃很飽喔!尤其是它的海鮮泡菜鍋湯頭~嘖嘖嘖,很久以前吃過讓我至今都難忘呢!

※本篇的照片多由小豆乾提供,感謝~~

  又,小豆乾很想拍辣妹,但是服務生不給照啦(看半天大家都要失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su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