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牢籠給美麗的人。

最好的愛情是那種「不去想它」的愛情。

......
      認識普普藝術之餘,讀《安迪‧沃荷的普普人生》來自娛一番,他說的話很妙喔,節錄一小部份以饗諸親好友。

    沃荷:世界上應該有賣東西的超級市場,以及把東西買回的超級市場。
    尼娜:這樣我才能處理家裡的許多「垃圾」。

    沃荷: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十五分鐘。
    尼娜:現在就是,詳見某週刊。

    沃荷:最刺激的事就是「不去做」。假使你愛上某個人不去做,這樣要刺激得多了。
    尼娜:真的嗎?......

    沃荷:我看不出來單身一個人有什麼不對。我覺得這樣好極了。人們為了私人感情而大驚小怪,其實不必如此。
    尼娜:對極了!

    沃荷:一個人不化妝的時候,看起來最讓人想親吻。
    尼娜:我常不化妝阿,但為何總是我想親吻別人?

    沃荷:愛與性可以搭在一起,性與不愛可以搭在一起,而愛與不性也可以搭在一起。但是自愛與自性則不好。
    尼娜:......

    沃荷:要有魅力的人不去跟別人發生性關係,就跟缺乏魅力的人要跟別人發生性關係一樣費力。
    尼娜:......

    沃荷:一但你停止欲求某個東西,你就會得到它。
    尼娜:包括愛情嗎?

    沃荷:錢就是錢。無論我是辛苦工作還是輕輕鬆鬆到手,我一樣把它花掉。
    尼娜:唉......也對。

    沃荷:賺錢是一種藝術,工作是一種藝術,而賺錢的商業是最棒的藝術。
    尼娜:純粹是沃荷觀點啦。

    沃荷:有著動人微笑的人令我著迷。你不禁要想,使什麼使他們笑得如此動人。
    尼娜:沃荷怪咖,最喜歡你這一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su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