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耍個性不給親 

  

  親愛的,我知道妳愛我,

  然而人狗殊途,你不覺得我們應該保持距離比較好嗎?

  雖然我也喜歡妳。

   

    我的外表英武,但內心非常害羞,

  喜歡我的人很多,不過我不知如何接受他們的感情?

  大部分時間我喜歡這樣趴著曬曬太陽,思考一些跟哲學有關的問題。

嗚~~好沒勁兒 

 我覺得每個人都非常寂寞,不然,

 他們不會一看到我就散放出那麼溫柔的神采,

 儘管我是一隻俊美的狗,但是

 我能為大家做的只是喚我名字時我會出現,

 非常輕柔的握住人們的手。

睡起來像一隻羊 

  至於我思考的都是什麼樣的哲學問題咧?

  不外是「白馬非馬」一類的啦,

  比如我最近想的是「黃金獵犬非羊」這個問題,

  不過我睡的樣子的確很像頭羊,

  所以說我是羊也無不可吧?

  這樣的問題的確有點兒複雜....#@*

  所以我想著想著就睡著了zzz....

  誰在叫我呢?

   咦?誰在叫我啊?

   我是否該去招呼他(她)了呢?

   有空時請來看看我,我家住在捷運站旁。

   不過請別一下子太熱情呵,因為....

   我可能是屬於慢熱型的,

   必須思索清楚自己的感情。

 

   比如這位小姐一下子如此親暱,

   怎麼知道她是否轉眼間就忘了我呢?

 

   ....咕得拜,我必須去和客人寒喧了,

  畢竟我是在做生意人的家裡長大的啊!

可愛Dino他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su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