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龍的背影 

「ㄌㄨㄥˊㄌㄨㄥˊ,ㄌㄨㄥˊㄌㄨㄥˊ! 」

本來撒嬌許久的小白貓,

在主人的呼喚下一溜煙地跑回去了....

 

  幾個月前,喵吉拉被抱走之後,我們簡直失落到不行。

  每次經過她出沒之處,還會下意識地瞄來瞄去,看看她是否就在附近?但結果是令人失望的。

  可是既然她長得可愛又討人喜歡,我們也只能「祝伊幸福」 希望她真的覓得好人家。

  不過,最近同事告知公司附近有一隻小白貓,很會撒嬌非常可愛哦!於是二話不說下班馬上蹓到附近去瞧瞧!

  本來只是想碰碰運氣,沒想到第一次就讓我看到那白白胖胖的背影(幾乎可愛的家貓都胖胖的)。

  「嗨!」我在她旁邊蹲下來。

  她搖搖擺擺的走過來,一點都不怕生,而且使出可愛喵的絕技:「蹭」。於是乎我在十分鐘內都不能好好拍她,因為她用毛茸茸的身體蹭得我超癢的!

  後來她發現我在那邊「喬」相機半天、沒能好好撫摸她之後,就開始走向旁邊的腳踏車自己散起步來,沒多久,她就不甘寂寞回頭擺起pose了。

回頭1

  有沒有看到她回眸一「笑」的樣子咧?(有笑嗎)

  據這家店老闆說她是波斯,因為很愛和野貓玩,所以他沒事就會叫她回家,家貓果然不比半野貓半家貓的喵吉拉,人家聽話多了!不像喵吉拉叫半天還是用惺忪睡眼看著人又不理。

  不過阿,我還是聽不清楚台灣國語的老闆是叫她「龍龍」還是「蓉蓉」,以她的行為判斷,那麼愛嬌的貓咪應該是叫做後者....不過,我好像不該對貓咪有「性別刻板印象」ㄟ。

 

P.s. 她好像有點像「一家之鼠」裡的那隻Snowball 耶,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su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