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說:你吃了好多,請不要再塞了好嗎?

我說:沒辦法呀,我就是餓嘛。

望著日益隆起的她,我真的有點罪惡感。

 

 

   

肚子說:都是因為你,我才肥滋滋、油膩膩,你應該多吃高纖低脂的食品。

我說:一切都是因為年紀到了阿~~其實我們吃得不多ㄟ,我是怕你很...空虛。

肚子說:少來!是誰每晚做仰臥起坐到一半就睡著的?!

我說:呃...不覺得那是無謂的掙扎嗎?我們家族的大肚子,就如同長得很像的辛普森家庭一樣阿~~是宿命。

肚子:哼!這都是你懶得運動又愛吃的藉口。

我:噢,不是我,是「大腦」下的指令吧?

肚子:哼哼,我才不管是誰,總而言之難看死了!話說幾年前我還有小蠻腰哩(....有嗎?)

我:對了,電視上有一招「北極減肥法」,讓我帶你去北極吧!

肚子:蛤??做啥啊?

我:電視上說,人類在北極上若要維持身體的溫度,一天燃燒的熱量相當於長一公斤肉肉那麼多欸!

肚子:那又如何?

我:我們就去個十天半月,那不是至少會瘦個六、七公斤嗎?(得意狀)

肚子:少來了,我看你阿,一天耗掉一公斤的熱量是嗎?不過你一天可能會再吃兩公斤回來吧!

我:.....。(無言)

 

唯小人與肚子難養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su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