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脾氣是與生俱來,

  還是後天養成的咧?

  
  

  前幾天又在公司發脾氣~~天啊,我又來了。雖然是有人真的太白目,
可是我現在已想不起為何要如此發火?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嗎?

  發完脾氣後,除非是你的麻吉,否則別人會有些害怕...這令我尷尬極了,只好裝沒事。其實我小時候還蠻溫馴的,外表也不太兇,然而每次生氣,就一定是大‧發‧雷‧霆!想必有些人領教過吧。我老哥還記得我們
小時後打架,會扭打到牙齒都掉落的地步,很驚嚇吧?  

  好啦好啦,我會試著鍛鍊我的好EQ,不會再像小太妹時期落人去打架囉~
拜託~我已經從良了啦。希望不要再勇於認錯,堅決不改,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su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